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提现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中的小额贷款产品,是蚂蚁金服的又一力作,是很多剁手党的最爱。在网购刷爆信用卡之后,剁手党们只有依靠蚂蚁借呗才能够度日。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现,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呢?

    蚂蚁借呗怎么提现?

    蚂蚁借呗怎么提现呢?蚂蚁借呗作为一种小额贷款产品,是可以被提现的。与其他贷款产品不同的是,蚂蚁借呗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辗转取现。具体提现的的方法是: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1、根据自身贷款需求和蚂蚁借呗额度,通过支付宝向蚂蚁借呗提出贷款申请,并在线签署贷款合同,等待借款打入指定银行卡。

    2、在提交贷款申请之后,等贷款打入支付宝账户。我们可以将打入支付宝账户中的资金转入到与支付宝绑定在一起的本人银行卡当中,这样也可以完成蚂蚁借呗提现。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

    很多朋友选择平台申请贷款时,特别在意平台的贷款额度是多少。那么,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呢?根据小编的了解,蚂蚁借呗最高额度为20万元。一般情况下,芝麻分600以上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

    查询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多少的方法是: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应用当中找到蚂蚁借呗。2、进入蚂蚁借呗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