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全新配色曝光 荣耀9和荣耀v9有什么区别?

    华为荣耀9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主屏尺寸5.15英寸,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近日荣耀9全新配色曝光,马卡龙系列三色抢眼,樱草花黄颜色尽显满满的少女心。

    荣耀9全新配色曝光太抢眼了

    今天有微博网友@科技的那些事曝光了荣耀9马卡龙三色图,并表示:“一个冷艳高贵,一个热情似火,这组马卡龙套装,你觉得哪款颜色和荣耀9奶奶灰更有cp既视感?”

    荣耀9全新配色曝光
    荣耀9全新配色曝光

    整个暖色系会吸引女性群体用户最多,应该可以确认荣耀9接下来要发布新配色,就是最抢眼的樱草花黄。

    最后,荣耀9接下来很有可能会选择2017年流行的樱草花黄作为主推色,闪眼的气质一点不输奶奶灰呀。各位网友针对这炫彩马卡龙色随心的三个色系,你会喜欢哪款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荣耀9和荣耀v9有什么区别?

    从配置对比来看,这两款手机显著的区别主要是屏幕大小、电池大小,另外由于机身材质不同,两者在颜值等方面也是存在一些明显区别的。外观方面,荣耀9采用的是玻璃机身,主打高颜值,而荣耀V9则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产品设计成熟,做工扎实,两者机身材质、外观大小与机身厚度都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