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6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一加5手机刚刚上市不久,这款产品由于配置较高而且设计不错,在市场上得到了追捧,当然还有一方面原因是他的价格算是旗舰手机当中比较低的,所以有不错的性价比。一加6的渲染图就被曝光了。那么,一加手机6什么时候上市呢?

    一加手机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5正在热销中,6+64G提供薄荷金、月岩灰两色,价格2999元,8+128GB提供月岩灰、星辰黑两色,价格3499元,而且均是现货立即发。今天,UpcomingPhones分享了一加手机6的概念渲染,全面屏成为主打。那么,一加手机6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尚未得知一加手机6的上市时间。

    一加手机6上市时间
    一加手机6上市时间

    一加6手机有可能采用全面平面设计,要知道全面屏幕已经是未来流行趋势之一,很多旗舰手机都会采用,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但这次的设计和三星S系列的方案不同,不是采用上下留白的造型,而是只有顶部留下了扬声器、摄像头和传感器的空间,底部完全是屏幕。

    硬件方面,现在还为时过早,消息源还是给出了希望的样子,预计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配备5.5英寸2K屏幕,内置8GBRAM存储和32GBROM存储,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Android8.0版本定制系统等等。

    一加手机6上市价格
    一加手机6上市价格

    其实在一加6发布之前,很有可能公布一加5T手机,以弥补市场的不足和一些差异化的需求和设计方案,而且高通公司很可能推出骁龙836处理器,相比835略微提升,不排除一加5T会使用这款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