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怎么样 人人贷理财利息高不高?

    人人贷,也就是所谓的P2P信贷,简单地说,就是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中介机构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那么,人人贷怎么样呢?若是要投资理财,靠谱吗?

    人人贷是什么
    人人贷是什么

    人人贷理财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

    人人贷是最早一批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其与民生银行的资金存管上线后,每一个用户都开设了一对一的子账户,所有交易指令均由用户发出,确保了用户交易的自主意愿。人人贷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以慢求稳,因而其收益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水准,收益在健康范围内也较为乐观。

    人人贷怎么样?综合以上,小编认为人人贷理财相对是比较可靠的,但提醒各位的是,在选一件商品的时候,都是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者也是一样,不要盲目跟风。

    人人贷背景

    人人贷系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于2010年10月上线,注册资金1亿元,其运营主体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企业法人为杨一夫先生,股东及出资情况为易源俏(占股42.5%);张逸龙(占股15%);杨一夫(占股17%);乐拉(占股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