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是真是假?

    近两年环球黑卡崭露头角,很多人都好奇环球黑卡有什么用?环球黑卡是真是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拥有环球黑卡是不是就代表很有身份地位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环球黑卡到底有什么用?

    环球黑卡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它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途
    环球黑卡有什么用途

    据悉,环球黑卡目前推出了三十多项的特权,这里面既有消费品领域,也有旅游、出行板块,也会有金融方面的服务;餐饮美食、影视娱乐、健身健康、医疗救助、学习培训等各方面都有出特权,应有尽有。

    环球黑卡办理门槛高吗?环球黑卡听起来比较高端,但它走的是亲民的路线,它也不是很多人猜测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而是由谛听公司发布的一张终身制的会员卡,办理黑卡的基础费用是199元,之后并不需要缴纳年费之类的费用。

    提醒:黑卡是最高端的信用卡,一般只面向私人银行级别客户邀请办卡。信用卡等级一般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