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吗 信用卡挂失了怎么还款?

    关于信用卡挂失后如何还款很多卡友不是很清楚,说到信用卡挂失后还款的问题,也是有很多朋友不懂。那么,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吗,信用卡挂失了怎么还款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吗?

    信用卡挂失后就相当于冻结了,不能进行交易。那么,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吗?小编了解到,信用卡挂失是可以还信用卡的,只是整个流程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如果挂失期间正好碰到到期还款日。

    信用卡挂失了怎么还款
    信用卡挂失了怎么还款

    第一种是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告知个人信息,客服会将你的信用卡卡号告诉你。你可以带着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和钱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还款。也可以直接前往营业网点还款。

    第二种是网上银行还款。登陆银行门户网站的个人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业务。

    第三种是用支付宝、财付通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目前支付宝电脑客户端为自己还款免手续费,为他人还款收取0.2%的手续费,最低2元/笔,最高25元/笔。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为自己还款、为他人还款皆免收取手续费。

    除此之外,常用的第三支付工具还款还是可以用上的,如果之前有过第三方支付工具还款的经历,那通常就绑定了信用卡,再进行还款时就不需要输入信用卡卡号了,直接根据第三方支付工具的提示进行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