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分币值多少钱 最新纸分币收藏价格表一览

    人民币纸分币是指1分2分5分,随着经济的发展,分币开始不能满足人们的购买需求,直到1992年,纸分币停止发行。那么,纸分币值多少钱,下面就来看看2017纸分币收藏价格表吧。

    最新纸分币收藏价格表:

    最新纸分币收藏价格表如下:1分纸币,我国一分纸币分为81版和53版,81版本的一份纸币是53版本的补充,53版的一分纸币现在的数量很少很少,而且价格也远高于于81版的一份纸币。一般来说,如果能够凑齐一套五分、一分、两分的纸币,将其能够整体出售,一般的市场价是在3000元以上。

    最新纸分币收藏价格表
    最新纸分币收藏价格表

    当然,单张的五三年版本的一分纸币,价格是在200元左右。至于81版本的一分纸币,市场价格就没有那么高了,一般是在几十元左右一张。如果集齐了全套,那也仅在三四百元的价格。

    2分纸币,据目前的收藏行情来说,这种2分钱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制作的一种相对来说号码长的纸币,正面有七位数字和三位罗马冠字的编码,这种纸币存在少,有收藏价值,价值200元以上。

    第二种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再版却没有号码的2分纸币,因为再版和原版的区别,这种钱币价格大概在50块钱。53年2分纸币如今已经成为了钱币收藏界的“明星”,在市场上价格是非常高的,目前最新拍卖价格为313元,已经达到了本身面值的1500度倍。

    5分纸币,不同版本1953年5分纸币价格还是不一样的。长号5分最新市场价格再1500到2000左右浮动,如今一套三枚1953年版长号码的纸币价格在2000元左右,其中1953年5分纸币价格在1500元以上。

    另一种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印制的,这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票面上没有数字编号只有罗马冠字。当是是因为国内铝材缺乏,生产铝币受限,所以才再版印制这种纸币,如今它的价格只有4.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