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9Play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上周末,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一款荣耀神秘新机的谍照。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了一款荣耀新机,而尽管并没有更清晰的细节。据悉,这款新机便是荣耀V9Play。那么,荣耀V9Play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V9Play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机用了类似荣耀V9极光蓝的经典配色,设计风格也很相似,但尺寸明显比荣耀V9小,机身也更加纤薄。那么,荣耀V9Play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在今年9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就是新机荣耀V9Play。

    荣耀V9Play上市时间
    荣耀V9Play上市时间

    从命名来看,该机与荣耀V9共享命名前缀,应该是其衍生机型,而Play的后缀,则应该类似于青春版或mini版。此前泄露的谍照显示,该机也采用了荣耀V9一样的三段式设计,像是一款“小号”荣耀V9,更加适合单手握持。

    这款新机是荣耀V9的后继机型,从宣传文案上,这款荣耀V9Play主要的卖点就是更加靓丽的外型和更加快速的性能。这款新机和荣耀V9一样的三段式设计,像是一款“小号”荣耀V9,看上去主打年轻人的市场。

    从目前流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新机屏幕尺寸大约在5.5寸左右,依旧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中间为金属材质。从整体上来看,该机外形和荣耀V9十分相似。与此同时,一款荣耀新机也在工信部亮相,对比之下应该是同一款机型,差别就在是否存在3.5mm耳机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