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s怎么样 vivox9s和x9的区别?

    继新品出道半年后,vivo又为我们带来新款拍照旗舰X9s,并于7月6日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看到新手机,大家都会心动,那么vivox9s怎么样?还有许多人想知道vivox9s和x9的区别有哪些?

    vivox9s性能如何
    vivox9s性能如何

    2017年6月26日上午,vivo官方突然宣布了自拍新机X9s和X9sPlus,其代言人是被网友成为气质美艳女神的国内女星倪妮。从官方宣传的细节看,X9s系列是X9的升级版,依然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打柔光自拍。

    外观方面,X9s延续了其超窄边框设计,启用COS窄边框屏幕,边框厚度为1.59mm。背面采用全新的双弧过渡设计,搭配第四代镜10纳米面喷砂工艺,整机显得比较轻薄。采用了5.5英寸1080P的SuperAMOLED屏幕,上面覆盖着一层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此次vivoX9s/X9sPlus新增了熄屏时钟功能,用户可以在熄屏状态下查看时间。

    vivox9和vivox9s区别对比

    据悉,vivoX9s是vivoX9的小幅升级款,外观并不会有所改动,主要在设置上的升级。国外跑分网站GFXbench流出的数据也印证了这点,这款型号为TD1608的vivo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8核处理器,GPU为Adreno512,由此可以判断这颗处理器正是骁龙660。

    除此之外,vivoX9s的设置根本与前作保持一致,包罗5.5英寸1080P屏幕,4GB+64GB的存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等。另有消息显示vivoX9s的前置双摄像头也将有所调整,由已往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改为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