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哪些人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现在社会上投资手段越来越多,有些人也是借着钱来做投资。然而对于没房没车的人,贷款很难,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无抵押贷款了。那么,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这里面存在多大的风险呢?

    无抵押个人贷款
    无抵押个人贷款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贷款的,申请人年龄一般需要18-60周岁的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具有当地户口或者在当地居住满一年、有一定的正常收入的人。

    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短期贷款: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6.10%,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6.56%;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三年)6.65%,三至五年(含五年)6.90%,五年以上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