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多少 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解析

    无抵押个人贷款一般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为10万元,最低为1000元,贷款利息相对比较高。那么,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具体的利息计算方式吧。

    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
    无抵押个人贷款申请

    目前市场上有专门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等优质群体推出的个人无抵押贷款利率,普遍来说利率低于一般无抵押贷款产品。个人无抵押贷款利息可能会以月管理费、一次性费用等方式体现,如果有月管理费和一次性费用,一般就没有利息,但这也属于变相利息。要注意的是,这种利息计算方式算起来会比正常收取利息更贵一些。

    对于普通借款人来说,选择较高利息的个人无抵押贷款也是没有办法,但各家贷款机构的利率水平也确实存在差异,建议大家多找几家机构,总会找到适合自己且利率更低一些的无抵押贷款产品。另外,需要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根据自己的实际贷款情况,可以用网上的个人贷款计算器对利息进行计算。

    我们也可以通过公式来体现:利息=借款金额×贷款期限×利率。注意这里的贷款期限和利率,如果是月利率的话,贷款期限就按月计算;如果是年利率,贷款期限的单位就是年。例如,贷款1万元,分三年还清,年利率为16%,利息就是10000×3×16%,为4800元。如果利率是日利率,那么贷款期限就按天来计算,公式为:利息=借款金额×贷款天数×日利率。

    小编提醒:我们都知道贷款逾期不还后果严重,不仅仅是需支付高额的罚息和违约金,而且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贷款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如果是向银行贷的款,逾期记录毫无疑问会上传到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至少在五年内会影响贷款人申请信用卡,再次申请贷款。需要注意的是,情节严重的话还会坐牢,影响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