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如意来返还比例是多少 华夏如意来收益有哪些

    继华夏常青树2017、华夏福临门等理财型保险火热走红后,华夏保险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年金保险-华夏如意来。那么,华夏如意来返还比例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华夏如意来返还比例是多少?

    华夏如意来返还比例是多少呢?生存金——根据华夏如意来保险返还比例为100%的保险金额度,合同生效满一年还活着就能领保险合同规定的百分之百生存金额度。

    华夏如意来收益有哪些
    华夏如意来收益有哪些

    举个例子:小明爸爸在儿子刚出生的时候就投保了华夏如意来年金保险,选择10年交费,每年交费20万(那时小头爸爸比较有钱),基本保险金额为61448元。第一年满的当日就产生61448元生存金进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儿子15周岁后每年领取3万元用做教育金一直至24周岁。

    30周岁的时候儿子相亲好多次终于要结婚了,围裙妈妈感动地眼泪直流,一次性领取300,000元婚嫁金;等到儿子60周岁了,每年领取200,000元用做补充养老,共领取了20年。

    已交保费与合同现金价值中的较大者——属于特殊情况下的保险金赔付,主要包括以下两种情况:1、被保险人在保障期内身故2、被保险人在保障期内全残。豁免余期保险费——针对投保人在60周岁之前因意外导致全残或者身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