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vizza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8月31日,360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360手机vizza,该机也有望首次用上360OSv3.0,日前关于该机的配置以及价格得到曝光。那么,360手机vizz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

    360手机vizza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360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从海报内容不难看出,360手机vizza不仅将配备大内存带来更强大的性能,或许还有亮点等待揭晓。那么,360手机vizz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360将在今晚正式发布360手机vizza。

    360手机vizza上市时间
    360手机vizza上市时间

    360手机官方暗示,该机将“优雅的秒杀”3+16GB的千元机,并让它们羞愧的无地自容,由此来看该机的配置有望以4GB+32GB起步,这在千元机的行列当中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价格方面,来自网友曝光的360内部消息显示,360内部将为该机提供360新机vizza+360路由器mini的组合套餐,原价为1168元,除去360安全路由mini69元的价格,最终该机的价格可能定于1099元。

    除此之外,360新机vizza还将在二维码扫描方面进行优化,官方所称扫描二维码“比别人快那么一秒”,另外在本次发布会上,全新升级的360OSv3.0也有望成为该机的大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