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智盈宝安全吗 兴业银行智盈宝收益如何?

    兴业银行智盈宝系列理财产品是保本类型的,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类。近期兴业银行发行了两款智盈宝产品。那么,兴业银行智盈宝安全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兴业银行智盈宝的相关信息吧。

    兴业银行智盈宝安全吗?

    兴业银行智盈宝安全吗?这系列理财产品最大的优势是保本,相对于其它非保本理财产品来说风险要低,兴业银行官网表示智盈宝系列为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本金100%安全。相较于同期的定期存款来说,保底收益要高,所以这系列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对定期储蓄存款有偏好的客户。

    兴业银行智盈宝收益
    兴业银行智盈宝收益

    据悉,兴业银行最近发售的两款智盈宝系列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募集期截止到8月29日,目前不能再购买了。这两款智盈宝系列理财产品除了固定年化净收益率有些不同,其它方面都大致相同。如,它们都在全国销售;起购金额都为5万元,以1000元递增;产品类型都为保本浮动收益。

    在客户参考固定年化净收益率方面,“智盈宝”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2017年第34期1MA款为1.00%,“智盈宝”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2017年第34期12MA款是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