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提现手续费是怎么算?

    如今,使用支付宝非常方便,走到哪里都可以支付、购物,但是支付宝余额多的话需要体现比较安全。支付宝提心不仅有限额还有手续费。那么,2017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怎么算,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2017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2017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呢?1、公司账户:1)签约大额提现:以签约的额度为准。2)未大额提现:最高100万/笔/日。每一个账户每日最高提现100万。个人账户:不高于5万/笔,日累积提现额不超过15万元,个人账户电脑端与无线端额度共享。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2、淘宝卖家:2小时到账:2小时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次日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无限额;实时到账:单笔限额20万元,单日限额20万元。现在知道2017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了吧。

    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支付宝美乳提现额度是指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提现额度(不收费),该次数是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的,也就是两者是算合计数目。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不区分公司和个人,两者均为3次一天。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支付宝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企业用户: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