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 奔驰c200口碑怎么样?

    奔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在前不久,大家期待已久的这款全新的奔驰C200已经正式发布,大家的目光一如既往的聚集在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上,也有众多车友问到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奔驰c200最新报价是多少呢?

    你知道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吗?

    奔驰C200把极具个性的高光黑色装备安装在全身的重要部位,比如前格栅logo处、前保险杠、轮圈、外后视镜罩和车窗镶边等处。这也是全新C级运动版最具个性的地方,当夜幕落下时,驾驶着车跑上一圈,宛如一只奔跑的黑豹,相信会给人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力。

    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
    奔驰c200价格是多少

    总体来说,奔驰C200更符合以舒适度为标准的运动轿车。独特的外观,豪华的装饰,良好的动力,最重要的售价也是让人心然砰动。这款新车目前预售价位23.47万元。

    奔驰c200口碑怎么样?

    从目前公布的配置资料来看,奔驰C200少了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前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此外,还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就个人观点,选择C200运动版车型的消费者一般看中了短轴距的操控及个性的运动外观,对后排空间的需求不大,所以如全景天窗这类针对后排乘客的配置也就可有可无。而安全配置方面,虽然减少了自动泊车等功能,不过换来了4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更何况现阶段就中国的路况而言自动泊车的使用率并不多。

    此外,网上也曾曝光全新C级自动泊车失灵导致剐蹭等事件。总体来说,奔驰C200在牺牲后排空间的同时减少了部分安全配置及舒适性配置,而换来的是更好的操控、更加动感的外观、方向盘及更低的售价,显得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