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值多少钱 升值空间有多大?

    近年来,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一直是广大纪念币爱好收藏者莫寐以求的珍品,由于发行量的稀少,市面上的需求度极大,都想收藏起来。那么,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值多少钱?为何那么多人都抢着要收藏它?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值多少钱?据悉,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无价格:5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英文错版-RIBIH价格:2500000元。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英文错版-F缺一横价格:30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英文错版-LIO价格:30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圆英文错版-倒T价格:25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0000元,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贰角背双旗价格:1000000元。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为何那么值钱?

    其一:孙小头的历史意义,孙中山作为民国第一任总统,是推翻封建社会的重要人物。市场价格比较高原因之一。

    其二:孙小头等银元价格高的低的都存在,但是往往价格居高,最近几年一直提倡文化产业,也促进了孙小头等银元藏品的价值递增。

    其三:孙小头等银元价格高的原因在于版别,稀少版别的银元也比较多,占有一定的份额,比如:开国纪念币上六星上五星下五星等,中华民国18年地球版;中华民国21年金本位等都是稀有版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