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提高额度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在广东地区有着比较大的客户量。远在20多年前,广发银行便开始发行信用卡,其特点是有着较低的申请门槛和按照国际标准预设信用额,那么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你的个人财产,收入,偿还能力,都是决定广发信用卡额度的因素,所以在申请的时候,相关的证明一定要准备好。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个人年满18岁,具有独立自主的经济以及民事能力;

    二、有稳定的工作单位以及收入,有些银行需要提供工作证明,证明你的工作是否稳定;

    三、必要的身份证明:例如身份证等。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如若满足以上条件,接下来才可以谈论额度的问题。一般而言,广发信用卡额度可以分为:

    一、普通卡:额度范围:3K-10K。

    二、金卡:额度范围:10K-50K。

    三、白金卡:额度范围:50K以上。

    按照你所提交给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的资料,系统会自动将你的信用评级归类到不同级别,你所能提供的信息越准确、可识度越高,则批下来广发信用卡额度就会越高。反而言之,则额度越来越小。另外,当你申请下来信用卡后,如果能在保证足额还款的前提下有一个较高的消费水平,以及一个良好的还款习惯,则广发信用卡额度提额机会比比皆是。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

    如果用户想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广发信用卡额度,首先需要了解一定的技巧。一般客户刚办理广发信用卡时,初始的可用额度并不高,他们大多是通过多刷卡消费的方式来使自己的信用卡提额的,然后做分期付款,并且按时还款,用这样的方法,会很快的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

    1、就是要经常刷卡消费次数要多而且特别是每个月差不多刷完所有额度。

    2、当然要准时还款留下良好的记录。

    3、经常分期付款不过要支付一些手续费。

    4、经常在节假日致电银行临时调整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