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致1008什么时候上市 标致1008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1008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一款小型跨界SUV。从路试照来看,新车直接套壳了标致208进行测试。那么,标致100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标致1008的相关信息吧。

    标致1008什么时候上市?

    标致100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报道,标致1008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9.2472万元。可以看出,标致1008上市后将取代标致2008成为家族入门级SUV,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日产juke等比较个性的跨界小型SUV。

    标致1008上市时间
    标致1008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从路试照可看出,标致1008目前使用的是现款标致208外观进行测试,所以新车外观造型尚不明确,预计之后车身整体尺寸与现款相比有所减小。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挤布局,辨识度很高。此外,标致1008底盘有明显提高,意味着新车的离地间隙有所增加。

    从尾部来看,1008抬高了的底盘更为明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也有着不小的辨识度。由于新车还处在测试阶段,所以内饰布局尚未曝光。而动力方面,1008或将采用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采用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