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风险有多大 2017年余额宝还靠谱吗?

    很少有人怀疑余额宝的安全性,因为它是马云爸爸的,单这一点,就足以让近3亿的中国老百姓放心的把钱放进余额宝,然后每天看着钱生钱。但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那么余额宝风险有多大?余额宝还靠谱吗?

    余额宝存在风险吗
    余额宝存在风险吗

    关于“余额宝风险有多大”的问题,对未来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在投资中可能会遭受收益损失甚至本金损失的风险,所以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那么余额宝安全吗?余额宝一般会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增利宝”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提醒:“余额宝”的收益和和银行活期存款不一样,银行是存储利息,而余额宝则为基金收益,两者是不同的。在安全风险方面,买基金相比银行存款肯定是有风险的。也就是说,余额宝也算一种投资,是投资就会有风险,尽管通常来说,余额宝的收益要比银行利息高不少,不过专家也普遍认为不保证一定可以获得收益。

    支付宝与余额宝区别

    支付宝与余额宝的主要区别在于,余额宝可以获取收益,而支付宝则不能,另外在安全性方面,支付宝要比余额宝安全。不过两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支付宝于余额宝均可以直接在网上交易使用,如购物等电脑配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