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煤精石多少钱一克 煤精石一般有哪几种?

    煤精石又被人们称为煤玉、黑碳石、黑宝石等,是褐煤的一个变种。颜色一般不透明,光泽比较强,据悉形成于300万年前。那么,2017煤精石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煤精石最新市场价格吧。

    煤精石市场价值:

    煤精石是一种天然独特的黑色有机宝石,质地比较细密、坚韧、而且色泽比较强,是艺术家雕刻所需要到的一种原料之一,煤精石雕刻的工艺品更具有售出那个价值和增值价值。其实煤精石作为宝石很早前便受到欧美人的认可,而德国早先就用煤精石来生成珠宝,广泛应用于饰品装饰。

    2017煤精石市场价格
    2017煤精石市场价格

    据了解,我们国家是世界上最早认识和使用煤精石的国家之一,此前,辽宁省沈阳市新乐新石器时代遗址中出土物中有煤玉珠、煤玉耳珰等,距离现在已有数千年。由此可见,使用煤精石做珠宝在很早之前就受到人们的热爱。

    据悉,煤精石的质量评价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颜色、光泽、质地、瑕疵和块体。颜色越黑越好,纯黑色者为佳品,如果带褐色相对来说比较差,光泽以明亮的树脂光泽或沥青光泽为好,光泽弱者为次。质地致密细腻者是上品,无裂纹杂斑者质量好,块体越大越好。

    煤精石多少钱一克?

    煤精石因软硬适中,又是一种理想的工艺雕刻材料。比较合适雕刻各种动物、人物、佛像等。但雕刻前须蒸片刻,以防其性脆崩缺。亦可充当印石之用,是继琥珀之后的比较难得的工艺用材。那么,煤精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目前50元一克左右。当然,这个只能作为参考,具体价格还有待考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