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联储理财怎么样 金联储理财收益是多少?

    大多数投资者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时,考虑的两大重要因素就是平台的安全性与理财产品收益率了。那么,金联储理财怎么样,金联储理财收益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金联储理财收益是多少?

    金联储理财收益是多少呢?金联储理财产品包括固收和P2P两个分区,固收理财产品以供应链借款为主,借款期限从30天到360天,起投金额为1000元,收益率从9%~12%不等。P2P理财产品包括能源借款、金属借款等,借款期限为1个月,收益率为8%。

    金联储理财怎么样
    金联储理财怎么样

    综合来看,金联储理财产品综合利率范围为8%~12%,这个利率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处于中等水平,比许多大平台高,但也没有背离市场规律,收益率处于比较合理的范围。

    在信息披露方面,金联储固收理财产品披露了项目背景、借款用途、还款来源、企业信息、风险提示等等。对于P2P理财产品,金联储官网披露了企业基本信息,包括资料照片,项目信息中包含项目背景、借款用途、还款来源等。总的来说,金联储理财产品信息披露完全,便于投资者提前预估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