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二生肖邮票最新价格 十二生肖中哪个最值钱?

    说起十二生肖,就代表着十二种动物,对于国人来说意义重大。那么十二生肖邮票当然也就受欢迎了,如今十二生肖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若是要收藏,价值高不高呢?

    十二生肖邮票最新价格
    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价格

    十二生肖邮票,以中国古老的干支纪年的十二种生肖动物为图案的贺年邮票为生肖邮票。中国自1980年起发行第1轮生肖邮票,1992年起发行第2轮生肖邮票。

    2016年是轮回猴年,也开启了第四轮十二生肖邮票的序幕。我国发行的第一轮十二生肖纪念币时间为1980年到1991年,第二轮十二生肖邮票从1992年开始发行到2003年,第三轮为2003年到2014年。

    十二生肖邮票最新价格
    十二生肖邮票价值高不高

    其中第一轮十二生肖整版大全套邮票价格已经突破1250000元,其中1980年猴票单枚价格就高达12000元左右。第二轮十二生肖大全套邮票价格在14800元左右,第三轮十二生肖邮票1880元左右。无论是第几轮生肖邮票,未来都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生肖邮票受欢迎的原因

    生肖题材类邮票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生肖题材邮票在刚发行时,发行的数量并不多,而且人们还没有收藏和投资的意识,很快就使用或者损坏了,因而目前留存的生肖主题邮票都是极少的,物以稀为贵加上生肖邮票自己本身所蕴含的特殊意义,生肖邮票的行情也逐渐开始火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