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申请期限什么意思 延长贷款期限方法有哪些?

    现在,还有很多朋友没接触过贷款,对贷款的很多常用语不是很熟悉,一些朋友在贷款时弄不懂贷款申请期限什么意思。那么,贷款申请期限什么意思,延长贷款期限方法有哪些呢?

    贷款申请期限什么意思?

    贷款申请期限什么意思呢?其实,在贷款行业是没有贷款申请期限这一种说法的,只有贷款期限。贷款申请期限是一种错误的说法。贷款期限是指从借款人拿到贷款,到归还贷款这一时间段。一般情况下,贷款期限按天、月、年来计算,极少情况下会用季度来计算。一些贷款机构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对贷款期限有所限制。

    延长贷款期限方法
    延长贷款期限方法

    影响贷款期限的因素:1、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的个人征信如何,在本机构的客户评级当中处在什么位置,往往优质客户贷款期限长。2、贷款申请人的个财产情况如何,每月可以预知的收入处在什么水平,收入越高,贷款期限越长。

    3、贷款用途是什么,如果借款适用于消费,贷款期限比较短,如果借款适用于生产经营,贷款期限比较长。4、担保贷款的期限会远远长于信用贷款,例如房贷最长可达30年,信用贷款最长只有几年。

    延长贷款期限的方法

    1、在申请贷款之前先办一张信用卡,在日常消费中尽量使用信用卡来消费,这样可以快速提供我们的个人信用。2、在申请贷款时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工资流水单、社保缴存证明、工作证明都有利于延长贷款期限。

    3、正确选择贷款产品,如果需要较长的贷款期限,就选择住房抵押贷款或汽车抵押贷款等等。4、因为不同金融机构的贷款政策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在贷款前应该多咨询一些金融机构,选择期限长的机构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