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要多花多少钱?

    贷款买车划算吗?贷款买车还是全额买车好?很多人在买车前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对于手上资金充足的人来说,肯定是全额买车划算,因为这可以省下贷款买车的利息,那么想必之下,贷款买车划算吗?下文将来详细说说贷款买车是否合算。

    个人贷款买车划算吗

    1、贷款车必须在店里上全保,也就是说4S店强制你上保险的种类、保额,所上保险的种类是否有用根本不考虑,只需要你掏钱,你没有任何自主权,因为车虽然你买了,但产权并不是你的,而是放款机构的,万一在使用过程中车辆有损伤必须有人赔偿,那这个人就是保险公司了,所以保险上的很全。

    个人贷款买车划算吗
    个人贷款买车划算吗

    2、车辆会强制安装GPS定位系统,而这个安装费用各地并不相同,有的是客户承担,有的是4S店或者放款机构承担,比较混乱。同样的道理,因为在贷款期间车辆所有权是放款机构的,万一车辆莫名其妙的消失怎么办?开着跑掉了怎么办?所以,要有个信号追踪的东西。

    3、关于人贷款买车手续费,不同的4s店收费不同,一般费用在两到六千人民币之间。关于这一块,法律法规并没有很明显的规定,

    个人贷款买车划算吗,根据实际情况,普通的家用车领域,贷款购车落地的费用基本上在车辆售价的一半左右,一辆售价10万左右的车,贷款购买无论采用哪种贷款方式其落地的总费用基本都在5万上下,也就是说相比全款购车,总体花费只是少了一半而已。

    贷款买车要多花多少钱

    根据平均的理财年收益率5%计算,贷款2年5万元可以获得收益5000元左右,贷款3年可以获得收益7500元左右,以科鲁兹官方贷款套餐为例,贷款2年平均月还3000元,2年共还款72000元,贷款3年,平均每月还款2500元,3年共还款90000元。

    个人贷款买车划算吗?如果单纯从裸车价格上计算,贷款算下来无非是贵个几千块的利息而已,但是如果整体算下来,贷款差的还是比较多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4S店都推荐做分期的原因。

    如果要贷款买车,那么一定要计算落地的总费用,千万不要单纯的计算裸车费用,那样很划不来,另外如果您是分期购车,还有一个温馨小提示:如果车辆发生事故且责任在我方,那么在保险公司理赔的时候是需要我们到放款机构开具按时还款证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