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福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捷信福袋额度是多少?

    最为市面上一款号称秒下款的产品,捷信旗下的福袋最近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作为现金贷款,最核心的特点及优点都很突出,比如申请门槛低,放款快。那么,捷信福贷申请条件有哪些,捷信福袋额度是多少呢?

    捷信福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满20周岁,不超过55周岁,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2、近期三个月银行卡月均收入不低于2000元,3、除了身份证以外,还要提供一份证明文件,可以是社保卡、医保卡、驾照、户口本、工牌、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等。

    捷信福贷申请条件
    捷信福贷申请条件

    可以直接用手机搜索捷信福袋APP,如果实在找不到捷信福袋在哪,请戳这个网址http://www.homecreditcfc.cn/fudai/。需要注意的是,捷信福袋产品仅适用于捷信新客户,如果您已使用过捷信服务,请选择捷信其他贷款产品。

    捷信福袋流程:1、需要借款人通过福袋计算器选择从福袋贷款的金额和时间以及月还款额。2、根据相关提示填写贷款申请然后提交自己申请。3、等待五分钟看自己的借款申请能否通过。4、借款人贷款申请通过,需绑定借记卡,可自动代扣。

    捷信福袋额度是多少?

    捷信福袋低至1.5%的月费率,审批速度较快,5分钟就能完成在线审批,借款人在15天内免费还款,无任何额外费用。那么,捷信福袋额度是多少呢?借款额度100~500元之间,借款期限有三种选择1个月、3个月以及6个月。借款人可以选择自己所需的借款金额,然后选择好自己贷款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