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果金融理财怎么样 花果金融银行存管了吗?

    花果金融于2014年1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由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截至2017年8月,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28亿元,拥有10万多注册用户。那么,花果金融理财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花果金融银行存管了吗?

    2017年4月27日,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历经3个多月的技术对接中,存管系统终于在2017年8月21日正式上线,也就是说花果金融目前已经实现银行资金存管了。

    花果金融理财安全吗
    花果金融理财安全吗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该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要提醒的是,毕竟银行存管只能一定程度上保证平台不挪用资金,但是P2P风险并没有因资金存管发生改变,如果平台风控没有做的好,即便有银行存管也会出问题。接着希财君从风控措施来分析下花果金融的安全性。

    花果金融理财怎么样?

    据了解,花果金融的保障模式是由担保公司、典当行、小额消费金融公司等合作机构提供抵质押项目并为业务提供担保或承诺债权回购,平台会对机构推荐的项目进行材料审核,通过平台的审核后,再和借款人签署相关文件发标募资,合作的机构会对推介的项目签署担保函或回购协议。此外,花果金融项目信息披露方面查到每个机构发布的标的、总额及待收余额,有部分资料展示,体验度、透明度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