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轿跑SUV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多少钱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轿跑式SU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为DNL-5,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那么,吉利轿跑SUV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轿跑SUV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吉利全新混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有望搭载吉利集团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那么,吉利轿跑SUV混动版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尚未得知现车的上市时间。

    吉利轿跑SUV上市时间
    吉利轿跑SUV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曝光的谍照相同,新车采用了轿跑SUV车型惯用的设计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迅速下降,使其形成溜背式的视觉效果。但由于目前,该车车身贴附了较为严格的伪装,所以具体设计细节都无法看出。

    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全新的亮黑色密辅式轮圈造型,并且在前挡风玻璃贴有“高压危险”标识来表明自己“独特”的身份。

    根据此前报道,吉利集团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会被应用于吉利插电混合动力全系列车型上面,并透露相关车型将于2017年至2020年陆续上市。所以我们推测,该车有望采用该插电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