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理财限额是多少?

    如今,余额宝已不仅仅是国民理财“神器”,它还在不断进入各种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带来微小而美好的变化。那么,余额宝理财限额是多少,余额宝理财收益率怎么算呢?

    余额宝理财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理财限额是多少呢?根据此次余额宝发布的转入额度调整通知,“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用户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从2017年8月14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将调整为10万元。”这也意味着,未来如果投资者在余额宝里的资金低于10万元,仍可以继续转入资金,但如果已经达到或超出这一标准,将无法转入更多资金。

    余额宝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与此同时,如果投资者在8月14日零点前,余额宝里的资金超过10万元,则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中,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转出来。值得关注的是,这已是余额宝今年以来第二次调降额度。在5月27日,余额宝就将100万元上限额度下调至25万元。经过两次下调,余额宝的个人投资限额已大幅“缩水”达九成。

    余额宝理财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七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假如举例说明:七日总收益200元/10000*4.04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0.009元(当日收益)

    目前,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小编举个例子和大家详细讲讲:5月18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5月19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5月20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