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车划算吗?

    想要买一辆好车并不难,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你可以选择贷款买车。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呢?很多人会担心,既然是贷款买下来的车,会不会其中利息就更多,这样到底划算不算?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划算吗

    如今,贷款买车成为广大客户的首要选择,一来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二来可以提前感受下拿到车的幸福。但是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吗?

    因为每个银行的贷款的条件是不一样的,所以贷款的额度也是不同的。不过一般来说,最高5可贷50万,最低5万;最高达认定车价的8成;贷款期限为3年。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首先,需要贷款人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

    最后,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个工作日可放款,或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