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柜怎么开 保险柜密码忘了怎么办?

    当我们想存放贵重物品时,很多人都会想到保险柜。时间一长后,有些人会忘了密码,那么这种时候险柜怎么开,保险柜密码忘了怎么办?现在保险柜分为机械保险柜和电子保险柜两种,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保险柜怎么开。

    机械保险柜怎么开

    1、保险柜怎么开?一般来说三组密码的保险柜和机械保险柜的开法是一样的,所以此时只要保证钥匙和密码都在就可以了。

    保险柜怎么开
    保险柜怎么开

    2、假设密码为80,25,50。把密码盘朝顺时针方向转动,使盘上的刻度值“80”对准盘上的基准点,然后继续朝顺时针方向转三圈。

    3、第一步操作完成后,再把密码盘往逆时针方向转一圈以后,继续向逆时针方向转到第二组密码“25”与基准点对上。

    4、在完成以上二步的基础上,再把密码盘往顺时针方向转动,使第三组密码“50”与基准点对上。

    5、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后,密码锁已处于开启状态。把钥匙插入锁孔内,往顺时针方向转动90°,这时大锁也处于开启状态。

    电子保险柜怎么开

    1、首先必须确定密码正确,电池电压充足,用主钥匙和应急钥匙把门打开,按一下复位键。

    2、输入新密码,按#键;恢复出厂密码。#出厂密码#*新密码#依次输入即可。

    3、当电子密码系统出现故障时,电子保险柜怎么开?可用应急电源盒插头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用箱内的复位按钮将密码复位或直接改变密码。

    保险柜密码忘了怎么办

    1、当我们忘了保险柜密码,这时候保险柜怎么开?首先可以利用应急钥匙:因为每一台保险柜在销售的时候都会配一个应急钥匙,就是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主钥匙一起来打开保险箱。

    2、通与保险柜销售商或者直接和生产企业的技术部门联系寻求帮助。有的保险柜可以通过原始密码来重新设置密码。

    3、如果上述办法都不行,就去正规的开锁公司(必须是在警方备案的)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