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单身狗可以买吗?

    支付宝近日上线了一款叫“恋爱保险”的保险产品,我们都听过爱情保险,所谓的爱情爱情保险非旨在保障婚姻的美满和长久,而只是夫妻双方从经济层面履行对另一方的责任。那么支付宝恋爱保险是什么?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是什么

    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恋爱保险”,规则极其简单:自从购买保险之日起3年以后,13年以内的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首次领取结婚证后,即可领取结婚祝福金。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有三个计划可以选,祝福金1999元、5997元及9995元三个计划。三个计划目前投保金额分别为99元、297元、495元。如果三年内结婚则无法获赔。参加方法:支付宝-我的-保险服务-财产-恋爱保险。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保险服务,点击财产就能看到。

    2、保险期限为:必须是3年在和13年内。

    3、礼金有3款:分99元,297元,495元。

    单身狗可以买支付宝恋爱吗

    有网友已经咨询过客服,单身男士支付宝恋爱也可以购买恋爱保险,支付宝心上人一栏只需要填写姓名即可,不需要填写身份证号。有网友给单身狗支招——找出中国重名最多的女性名字排行榜,找一个顺眼的,以后相亲啥的,先看下名字,对的彩礼加1万,不对的再见。同样适合恋爱中的人,如果分手了,找个同名的伴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