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多少钱?

    近日,支付宝推出了一款支付宝恋爱保险,购买支付宝恋爱保险如果在3年后结婚久了获赠支付宝送出的礼金。那么,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支付宝恋爱保险多少钱呢?想必这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简单讲讲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吧。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

    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呢?支付宝恋爱保险可以在支付宝-我的-保险服务-财产中找到“恋爱保险”。然后会出现3中不同款,有99元、297元、495元三款,如果三年后结婚,分别可获赔1999元、5997元和9995元。投保3年内领取结婚证的用户则不能获得。

    按照99元和1999元对比的话,平均20对情侣最多1对结婚,保险公司才能保本。换句话说,保险公司断定,情侣结婚成功率不足5%。

    据某婚恋网站的调查显示,本科生平均恋爱4次才会选择结婚,那谈3年以上再结婚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何况,现在不少年轻人都闪婚,如果熬不到3年就结婚也领不到祝福金,如果坚持爱情长跑的话,恋爱3年是最容易分手的期限。

    事实上,类似的恋爱保险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前两年,中国人寿等多家公司均推出过不同形态的爱情保险,本质内容大同小异,有的产品结婚时甚至可以赔付一枚0.5克拉的钻石。

    以上便是支付宝恋爱保险怎么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投保3年内领取结婚证则不能获得结婚祝福金。对于想要证明自己是以结婚为恋爱前提的童鞋来说,表明真心的时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