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夜市理财 哪些银行有夜市理财产品?

    股市的连续“震荡”,让今年上半年一直苦于存款外流到股市的银行人,终于迎来了吸引“回头客”的机会,纷纷推出新的理财产品来吸引投资者。但是什么是夜市理财,哪些银行有夜市理财产品呢?

    什么是夜市理财?

    什么是夜市理财?“理财夜市”,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商业银行在夜间发售的理财产品,绝大多数只能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等在线渠道进行购买。对于白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因为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时间与工作时间重合,所以不少人的闲置资金不能很好地进行理财。

    如今,许多银

    哪些银行有夜市理财产品
    哪些银行有夜市理财产品

    行都开起了“理财夜市”,市民在下班吃完饭后,只要通过网络银行或手机银行,便可轻松简便地购买理财产品,可以说是件吸引人的事。如今,不少银行已经推出了“夜市理财”,随后,又有多家银行加入此行列。

    哪些银行有夜市理财产品?

    据了解,目前有多家银行推出了也是理财,其中就包括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等均各自推出了夜间理财产品,另外同家银行的夜市理财产品收益比起普通的理财要高1%左右。

    夜市理财相比其他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的风险较低,收益较稳定,所以很多稳健型的理财客户就会选择夜市理财,很多上班族想要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但是时间有限而银行理财产品发售时间短暂,也是理财就成为了上班族必然的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