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 泰国落地签多少钱?

    泰国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大批中国游客前往观光游玩。旅游业泰国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面对签证问题,泰国的办理手续一般比较简单,甚至是可以落地签,那么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泰国落地签多少钱?

    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

    一般情况下,泰国落签需要以下下4份材料:

    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
    泰国落地签需要什么

    1、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

    2、随身携带10000(个人)20000(家庭)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

    办理泰国落地签多少钱

    1、泰国落地签费用:1000泰铢(约200人民币)。

    2、因办理泰国落地签需要排队,普通通道1000泰铢(约200人民币),快速通道1200泰铢(约224人民币)。

    泰国落地签在哪里办落地签

    主要的国际机场都可以办理,下了飞机顺着人流,按照指示牌走就能看到【VISAonArrival】的标志,先在柜台领取表格填写,然后排队交表缴费,等待叫号取护照,再往里走进行护照查验,取行李就可以直接出机场了。

    泰国落地签办理容易吗

    如上文所言,旅游业是泰国经济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签证办理上都比较简单,目前还没听说过泰国签证被拒的,除了身份敏感人员外,只有在泰国有过违法前科、签证过期不回国、还有给了泰国签证但没去泰国等几种情况才有可能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