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投天下最新消息:乐投天下提现困难是真的吗?

    2014年10月31日正式上线运营的乐投天下,一直致力于让所有人自由、平等的乐享高质量金融服务。乐投天下隶属于中融乐投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乐投天下最新消息:出现提现失败,公司客服联系不上,疑似平台跑路。

    乐投天下最新消息:

    近日,有多位投资者在网上爆料称,乐投天下平台出现提现失败,公司客服联系不上,乐投天下高层消失疑似平台跑路。

    乐投天下提现困难
    乐投天下提现困难

    8月30日,就有投资者于网贷之家上称“乐投天下可能跑路了,乐投天下提现不到账,客服表示是技术问题。”之后,陆续有乐投天下投资者表示提现失败,不少投资者感到惶恐。

    9月1日中午,一张乐投天下理财QQ群的截图流出,似乎坐实了乐投天下跑路的事实。乐投天下客服在群里宣称:“很遗憾告诉大家,目前公司领导联系不上,资金兑付出现困难。请大家务必不要再投资,公司员工也已经报警了。”

    目前,乐投天下官网仍可正常登陆。为确认投资者所说是否属实,小编尝试拨打乐投天下客服电话,但一直显示电话繁忙,未有人接听。综合看来,乐投天下基本已坐实跑路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