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乐享金怎么用 乐享金可兑换现金吗?

    中信银行除了一个“送钱”的活动,对于没有用过中信银行借记卡的朋友可以说是大福利,只要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初次绑定微信快捷支付或支付宝快捷支付或者是Applepay,都可以领取10元乐享金。那么,中信银行乐享金怎么用呢?

    中信银行乐享金怎么用?

    中信银行乐享金怎么用呢?中信银行“乐享金”活动于今年8月12日-11月30日开展,在全国范围内对借记卡支付结算客户给予“乐享金”奖励。

    乐享金可兑换现金吗
    乐享金可兑换现金吗

    领取了中信银行乐享金的用户,在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消费时,乐享金将自动抵扣消费金额。已使用的中信银行乐享金抵扣的订单若发生退款,只退还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乐享金不予退还。

    希财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当月领取的乐享金只有当月可以使用,超过期限将无效。同时,每日乐享金份额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中信银行乐享金也不能兑换成现金,同样不得转让。

    简单来说,如果要使用中信银行乐享金,只需要用中信银行借记卡消费,在消费时,了降价就会自动抵扣卡内余额完成支付了。

    根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主动适应互联网市场下支付方式的变化和挑战,一方面加快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互联网化、智能化创新,另一方面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拓展移动支付领域,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