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沃尔克理财最新消息:投资者资金能不能到账?

    据悉,IGOFX假借英国大选全线爆仓,疑骗走中国投资者将近300亿人民币,教训不可谓不深刻。不曾想沃尔克现在也出问题了,前段时间有网友举报沃尔克从7月21日开始就已经无法提现,截至8月,仍然无法提现。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沃尔克理财最新消息吧。

    沃尔克理财最新消息:

    此前有媒体指出英国沃尔克是空壳公司,有受害者还特意拜托英国的朋友在金融街走了几圈都没有一家叫沃尔克的英国公司。深圳沃尔克也是空壳公司,注册地是深圳是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实缴资本0元。什么是秘书公司,就是做代理注册的,这个地址可以注册成百上千个公司。

    2017沃尔克最新消息
    2017沃尔克最新消息

    为了安稳人心沃尔克于8月10日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一个公告,出不了金的理由是:“系统维护,对接国家监管的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平台”。实在是想不明白,这跟沃尔克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不过是拖延时间的借口罢了。根据以往金融传销的案例,此刻沃尔克在转移资金,筹备跑路中或是已经跑路的可能性极高。

    据知情者爆料,沃尔克目前大约有会员22万,中国的总代理姓王,最开始有两个老外是马来西亚人,最近已经看不到了。沃尔克半年内不允许出金,如果要出金的话,需要支付5%的手续费,额外加10%的惩罚金,沃尔克靠这招就可以锁定资金半年不动。

    目前还有不少沃尔克用户不愿意报警,保持观望态度,不愿接受自己已经成为接盘侠的事实。更悲哀的是现在还有人在微信群中发出资金已经到账的假消息,迷惑不明真相的受害者,说是公司系统问题,不要相信外界的消息,并且警告大家不要去报案,如果报案了一分钱也拿不回来。当然,最后情况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