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克被列为传销了吗 沃尔克最新消息流出

    前段时间,沃尔克以炒外汇为噱头,吸引了大批淘金投资者,就连对大爷大妈都参与。据悉,只要交钱给沃尔克就有所谓的“基金经理”帮你打理,完全的躺着赚钱。殊不知,沃尔克就是个骗局,很多人都在问沃尔克被列为传销了吗?

    沃尔克被列为传销了吗
    沃尔克骗局最新消息

    此前有媒体指出英国沃尔克是空壳公司,有受害者还特意拜托英国的朋友在金融街走了几圈都没有一家叫沃尔克的英国公司。深圳沃尔克也是空壳公司,注册地是深圳是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实缴资本0元。

    据知情者爆料,沃尔克目前大约有会员22万,中国的总代理姓王,最开始有两个老外是马来西亚人。而沃尔克半年内不允许出金,如果要出金的话,需要支付5%的手续费,额外加10%的惩罚金,沃尔克靠这招就可以锁定资金半年不动。

    一位新浪微博认证的网友“东北股民-老徐”说道,“沃尔克外汇骗局崩盘迫在眉睫,目前从国家层面上的压力来自严厉打击传销,很多地区正在加大打击传销力度,沃尔克外汇骗局本身就是传销和诈骗,现在投资者最需要的就是抓紧时间提现。让钱回到自己的银行卡里,钱在自己卡里才是自己的,在沃尔克那个账户里只是个数字。沃尔克,坑你没商量。最后卷款跑路。投资者血本无归。”

    为何投资者一再上当?

    简单来说,诈骗分子拿走了你10美金,然后返还给你2美金。如此简单,为什么有源源不断的人陷入这样的诈骗陷阱中呢?有句话说,“人类总是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尽管逻辑会告诉我们,不要相信自己不懂、或者别人解释不明白的任何事,可是我们还是倾向于高估HYIP这类的承诺,尤其是在我们自己并不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