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Exeed TX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可以说是首次参加这种A级国际车展,并要发布一款重量级的车型,目前正式的官方实车定妆照正式对外发布,新车正式定名为ExeedTX。那么,奇瑞ExeedTX什么时候上市呢?

    奇瑞ExeedTX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高端车型,将会形成自己独立的车型系列,而这款设计编号为M31T的车型的命名是Exeed TX。那么,奇瑞ExeedTX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还不知道上市额时间。目前已有路试车谍照,与车展发布的造型几乎一致。

    奇瑞ExeedTX上市时间
    奇瑞ExeedTX上市时间

    整个车头造型秉承至上海车展上发布的瑞虎轿跑SUV概念车,两者的格栅轮廓完全相同,当然此次展示的是实车,会正式量产,因此整车设计几乎看不到概念车的身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2.7米。

    动力方面则计划搭配1.6TGDI+7DCT与1.5T+7HDT(混动车型),1.6TGDI分标准动力版本与高性能版本,前者140Kw/275Nm,后者则是160Kw/320Nm;至于混动版最高速度可达到200Km/h,百公里油耗1.8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70公里,最高速度120Km/h。

    奇瑞ExeedTX上市价格
    奇瑞ExeedTX上市价格

    1.6TGDI有四驱版本,配置ACC自适应定速巡航、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只能导航和相关的安全系统;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判断,Exeed依然是针对欧洲市场的定名,国内应该还是有相关的车型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