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 建行的管理费怎么扣的?

    常使用建设银行卡的我们都知道,建设银行卡是要收取建行账户管理费的,所谓的建行账户管理费是指,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那么建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建行账户管理费怎么扣的?

    建行的管理费是什么

    建设银行小额账户管理费的收费对象为在统计期内日均存款余额低于400(不含)元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含长期不动户,不包括准贷记卡及贷记卡账户),每户每季度3元,按季收取。

    建行账户管理费怎么扣的

    1、账余日均存款余额低于300元时扣收小额建行账户管理费。日均余额计算:每日余额相加/30即为月日均存款余额。假如你的账户每天都保留300元的余额,就不会扣收。

    建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
    建行账户管理费是什么

    2、建行账户管理费扣收标准:每月一元。每季度扣一次。

    建行卡存取款手续费

    1、如果你在本地办的建行卡,在本地建设银行所有网点存取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如果你到本地以外存取款(即异地取款),取款手续费为取款金额的1%,最高100元封顶。存款手续费为0.5%,最高50元封顶。

    3、如果你用本地建行以外的他行卡在建行取款,也要收取手续费,由银联公司规定标准。

    4、如果你用本地建行卡到A地他行取款,也要收取手续费,同上。

    5、异地取款的手续费永远不可能不收。只是收费标准可以变低,如果你持有建设银行贵宾卡,就可以打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