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plus价格是多少 苹果8plus售价曝光

    随着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iPhone8plus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悉,苹果不仅会在今年9月12日推出iPhone7s、iPhone7splus,还会推出iPhone8以及iPhone8plus新机。那么,苹果8plus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8plus价格是多少?

    iPhone8plus将在9月12日发布,9月22日首批开售,中国将是iPhone8plus首发开售市场之一。那么,苹果8plus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苹果8plus多少钱一部
    苹果8plus多少钱一部

    iPhone8plus的配色包括:白色、金色、亮黑色、红色和腮红金,版本有两个,分别是32GB和128GB,售价是:iPhone8plus售价(32GB版)7288元,iPhone8plus售价(128GB版)8088元。

    iPhone8将会有五种配色,三个版本,分别包括:腮红金,金色,红色,亮黑色和白色,分别有32GB/128GB/256GB三个版本。具体售价在价格表上显示:分别iPhone8(32GB版)售价6288元;iPhone8(128GB版)售价7088元;iPhone8(258GB版)售价7888元。

    iPhone8、iPhone8plus屏占比更高,后置双摄像头与闪光灯竖向排列,玻璃机身。同时取消home建。iPhone8plus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拥有白色、金色、亮黑色、红色、腮红金五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