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伤保险如何赔付 十级工伤可赔偿多少钱?

    工伤保险是包含在社保里面的一种保险险种,很多职工对于工伤保险并不了解,出现工伤的时候也不懂得报销。那么,工伤保险如何赔付呢?具体有哪些?让我们来了解下。

    工伤保险怎么报销
    工伤保险怎么报销

    工伤保险,是指劳动者在工作中或在规定的特殊情况下,遭受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死亡时,劳动者或其遗属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

    十级工伤可赔偿多少钱?据悉,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七级伤残为13个月的本人工资,八级伤残为11个月的本人工资,九级伤残为9个月的本人工资,十级伤残为7个月的本人工资。

    工伤保险报销范围

    员工在出现工伤事故之后的三天内要将所在单位上报工伤快报(职工康复出院)→凭劳动部门的工伤鉴定、发票、出入院证明、清单填制相应的审批表→工伤、生育科制拨付单→由单位经办人到财务科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