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鑫贷怎么样 开鑫贷可投资的产品有哪些?

    开鑫贷怎么样?据悉,开鑫贷上线于2012年12月,是由国开金融和江苏金农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拥有国有资本注入的背景是开鑫贷一张无形的名片,让投资人感到放心,这也是大多数投资人选择开鑫贷的原因。

    开鑫贷安全吗
    开鑫贷安全吗

    开鑫贷成立于2012年,同金开贷一样为国有控股平台。由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与江苏省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亮点就是积极鼓励并引导民间富余资金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

    据悉,开鑫贷目前可投资的产品有:鑫财富、苏鑫贷、开鑫保等5类。开鑫贷的平均历史年化收益在6.5%左右。

    开鑫贷安全吗?

    有网友表示:开鑫贷我投过几笔,按时还了,有一笔还是提前的。国开行大股东,可能是因为有官方背景,平台比较低调。个人认为相对其他高息平台安全很多,客服打过一次很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