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贷款额度是多少?

    如今除了信用卡,很多支付服务也提供小额借款,比如支付宝里的蚂蚁花呗,支付宝借呗等。如果有一天你急需用钱,可以上支付宝借呗贷款,那么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又如何贷款你知道吗?支付宝借呗的贷款额度是多少呢?这些问题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有何技巧?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财富】,然后再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分】。

    2、进入芝麻信用分界面后,再点击底部的【信用生活】,最后点击切换到顶部的“金融”选项卡,最后就可以在界面底部找到支付宝“借呗”功能了。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3、如果要开通借呗,点击进入“借呗”就可以开通了。

    4、进入“借呗”界面就可以看到自己可以贷款的额度了。

    5、开通之后它会显示你当前可借的额度,点击【我要贷款】,然后输入相关的信息就可以贷款了。

    支付宝借呗贷款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的贷款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来的,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芝麻分在700分以上,可额外获得招联好期贷的服务,再享2000-10000元可借额度。

    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也就是说,从支付宝借呗的规则来看,一个用户最高可获得6万元的可借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