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转私人二手车 私人转让二手车要什么手续?

    众所周知,新车价格对二手车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一款新车价格降价一万元的话,那么二手车的价格也有很大贬值。若是急转私人二手车,需要找什么样的商家?私人转让二手车要什么手续?

    私人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私人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私人二手车如何出售?可以直接卖给4S店或者二手经销商。如果是直接卖给4S店或者二手经销商,这两种途径虽然方便省事,但是价格肯定不会高,特别是你的私人二手车使用时间较长的,价格更低。对于私人二手车价格是多少,不同的出售途径,价格肯定有所差异。

    委托拍卖行拍卖。若是通过委托拍卖行拍卖你的私人二手车,虽然一般都能拍卖到一个好的价格,但是拍卖周期较长,而且拍卖交易手续较为复杂。

    二手车过户手续

    原车主:身份证及复印件或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行驶本原件和复印件、原始购车发票或上次过户发票及复印件、购置税完税证明、如果是单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公章。

    新车主:身份证及复印件三张或者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如果是单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公章、如果是外地需要有效期内的暂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