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移动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中国移动&中国移动联名卡,包括联名信用卡和借记卡,标志着双方在移动支付领域合作的深入。那么,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据悉,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于2016年4月结成战略伙伴,此次联名卡的发布则是加深了双方在支付领域的合作。除了可以享受中国银行传统基础权益外,持卡用户还可以享受中国移动俱乐部会员权益、中国移动便捷和包支付功能、独享话费充值优惠、境外流量优惠,同时可享受机场快速安检、机场高铁贵宾厅等商旅出行服务。

    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
    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

    移动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按照移动的介绍,持卡用户除可以享受中国银行传统基础权益外,还可以享受中国移动俱乐部会员权益、便捷和包支付功能、独享话费充值优惠、境外流量优惠等权益。据悉,这张联名卡分三种外观可选,其中一张为Mastercard,其余两张均为银联卡。该联名卡近期将会在俱乐部官网、手厅、中国银行官网等渠道同步上市。

    发布会上,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行方面表示,双方将继续加深合作,在移动支付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产品。目前,中国移动全球通与动感地带品牌已全面升级为会员俱乐部,为会员客户精心设计立体化服务。

    针对年轻、校园族群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惠享音乐读书、游戏、实习、就业等信息。目前,俱乐部已有800万的会员加入,客户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营业厅等渠道申请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