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铜币100文值多少钱 四川铜币100文价格一览

    中国民国时期发行的一种货币。铜币直径约3厘米,是机器铸造的现代化货币,刻有面值和双旗图案。据了解,香饽饽的“四川铜币”收藏价值极高。那么,四川铜币100文值多少钱呢?

    四川铜币价值分析:

    四川铜币上的“军政府造”字样说明,铜元并不是由国家财政部门铸造,而是由军政府铸造的。这说明当时中国经济不振,而战事又连年不断,各地军阀大量扩充军队,但由于财政入不敷出,所需军饷又严重不足,出现了严重的钱荒。

    四川铜币100价格表
    四川铜币100价格表

    于是,各地军阀势力就以军代政,自设兵工厂和造币厂。尤以割据四川、甘肃各地的大小军阀为突出。设备不足,他们就因陋就简,采用晚清时期已淘汰的传统翻砂铸造法铸造铜元,于是粗制滥造品充斥市场。

    近几年“四川铜币”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动辄上百万的天价。据了解,香饽饽的“四川铜币”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四川铜币”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

    四川铜币100文值多少钱?

    十大名誉钱币之“四川铜币”藏品背面神龙纹路清晰,如刀刻所成,铸造工艺神乎其技,且龙身纹路精美,并有云海衬托,看上去仿佛是一幅神龙翱翔天际油画,极其瑰丽,美得动人心魄。那么,四川铜币100文值多少钱呢?获悉,四川铜币100文价格在80万左右。

    近几年“四川铜币100文”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动辄上百万的天价。据了解,香饽饽的“四川铜币100文”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四川铜币100文”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如今“四川铜币100文”价格一路狂飙,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