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红旗H7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7价格大概是多少?

    红旗品牌车型一直是老一辈人心目中的官车专用,现在红旗品牌也正式独立面向普通消费者。不仅仅打破了红旗品牌车型设计古板的一个形象之外,也得到了不少车友的关注和喜欢。那么,全新红旗H7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红旗H7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红旗H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从红旗官方获悉,新款红旗H7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且更换了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新红旗H7上市价格
    新红旗H7上市价格

    外观是此次红旗H7变化最大的地方。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格栅,让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气势。同时前大灯的内部构造也发生改变,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内部预计融入了日间行车灯。同时下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变,下部还有贯穿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但对中控台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具立体感。多媒体周围采用了大量仿木纹装饰,中控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和挡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7的2.0T车型将针对变速箱进行升级,从6AT变速箱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动力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想了解更多的就需要等待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