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是支付宝最新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怎么算?余额宝收益高不高呢?跟一般“钱生钱”的理财服务相比,余额宝更大的优势在于,它不仅能够提供高收益,还全面支持网购消费。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目前,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4350%,每万份收益率约为:0.9168%。如果你存入10000元到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0.9元左右。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按照收益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动态数值,不定的。所以存一万,一天大概一毛一的收入,一个月有30到40的收入,一年有300到400的收入不等。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是:(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以10万元,9月27号万份收益为例:

    如果余额宝里有10万元的话,存一天的收益是1.1086*10=11.09元,存一个月是11*30=330元,10万元存一年330*12=3960元。